绮廉醉裳

最廉情侣二十题

1.定情信物

“金狮币算不算?”

“那明明是天下第一神偷我自己取得好不好←_←”

“原本在我身上,后来在你身上,就算定情信物了。”

小蜜桃:⊙▽⊙这也算。

2.约会

老狗把一朵路边采来的野花递给廉庄,廉庄羞答答地收下了。

小蜜桃:敢不敢再随便一点-_-||

3.送你的画

“喏,给你。”戴着狗头帽的男子将画卷递给廉庄。

“这是……”阿爹的手笔。

4.晚安

“晚安,阿公。”

“晚安,小蜜桃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我呢?”

“晚安,好狗儿。”

“哼~晚安”

小蜜桃:←_←

5.离别

“在江湖奔走的同时要记得照顾自己。”

“哈,你的关心我收在这了。小蜜桃,我们走。”

“汪汪(再见)。”

6.抓住她的手

“我们认识吗?”

男子清冷的面容望着面前的陌生女子,却不禁地紧抓她的手。

“我在找一个人,你有看到过他吗?”

7.不知不觉睡着

廉庄望着桌上的烛光,意识逐渐模糊,恍惚间似乎看到一条人影靠近。

8.拥抱

“别怕,以后你有我了。”

是这样吗?

9.我喜欢你

“你喜欢小蜜桃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你喜欢鸡腿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你喜欢……”

“喜欢……”

“你喜欢……我吗?”

“喜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小蜜桃:被忽略了QAQ

10.婚礼现场

“你的父亲把你交给我了,小蜜桃算是见证人,当时你父亲在远处观望,你头上的花环,还有男女主角都在……”

“就这样,我把我自己卖了。”廉庄懊恼地剁着鸡腿。

小蜜桃:我的鸡腿~

11.梦里找不到你

两行清泪滑落,“廉庄!”紧闭的双眼怎么也睁不开。

蓦然,一双温暖的手覆了上来,“别怕,我在。”

12.赖床

“好狗儿,起床了。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狗儿有肉吃。”

“不要,晚起的狗儿有廉庄吃……”银发男子闭着眼将廉庄拉入怀中。

小蜜桃:捂眼( p_q)

13.醒来后的阳光和你

“蹉跎错,消磨过,最是光阴化浮沫。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廉庄,又做噩梦了?”

睁开的双眼,面前只有在阳光映射下的高大身躯。

“对啊,又梦到你了,肯定是噩梦。”

14.互穿对方的衣服

“你这灰布是什么鬼←_←”

“你这红布是什么鬼→_→”

互相嫌弃地看了一眼,默默地穿上。

小蜜桃:⊙▽⊙看到鬼!

15.我会保护你

“别怕,一切有我。”我会保护你。站在甲板上摇摇晃晃的男子拍了拍胸脯。

“小蜜桃,去抓条鱼上来。”

“汪(好)”

老狗:被忽略了QAQ

16.乖乖吃药

“好狗儿,吃了药,你就又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笨狗,过来吃药!”

“……”慢慢地挪向面前冒着不明气体的液体。

“真乖。”抬首先前。

狗头面具下的脸微微泛红,摸摸了唇,感受刚刚的触感。

小蜜桃:眼已瞎(⊙x⊙;)

17.冷笑话

“吾名最光阴,不是什么老狗。”

“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。”愕然回首,

看着男子秀气的四道眉,廉庄苦涩地回答。面前的双眼冷清无波。

廉庄艰难地转过身。却闻身后,

“哈,吓到你了。”

廉庄一僵,“哼”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“廉庄,等等我。”男子也随之飞奔而去。“开个玩笑嘛。”

小蜜桃:该!

18.隔着花瓣的吻

一阵花雨落下,花雨过后,一片花瓣被紧紧地扣在相触唇瓣中。

19.儿子要和妈妈睡

“妈妈,晚上我想和你睡~”听着儿子软萌软萌的嗓音,廉庄微笑着抱起小北狗,“好。”

小蜜桃正在梦中欢快地吃着鸡腿,忽闻一声,“小蜜桃,我想和你睡(>﹏<)”看着抱着枕头的小主人,小蜜桃默默地挪出了半个窝。

小蜜桃:(‵□′)老狗,每天晚上来这么一出不累嘛!

20.如果重来一次

如果重来一次,我想你每天的第一眼望到的便是我。

如果重来一次,我想你带着北狗的记忆回到我身边。

如果重来一次,我还是想吃你做的鸡腿。o(≧v≦)o(摇尾巴)

终章

“哈,你的孩子果然像我。”左手牵起廉庄,右手抱起小团子,“回家做鸡腿吃。”

“好,小蜜桃,我们走。”

“汪汪(走走)”

交谈声随着渐行渐远的身影逐渐模糊,一家四口在岁月的流逝下,从未分离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